DDS / DDS PRO蓝眼广告机云端叫号管理服务

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操作说明

云端叫号管理服务

云端叫号管理是针对 DDS / DDS PRO 广告机设计的一项服务,许多客户希望广告机内置叫号功能,能使用电脑、平板或手机控制号码,并且号码更新时能发出语音,提醒来宾注意。为此,我们研发云端叫号管理系统,提供给 DDS / DDS PRO广告机客户使用。您只要上网申请就可以立刻享用。

云端叫号管理减少民众在办理业务时,排队等侯人数过多,提升服务质量、树立公司与机关行号良好形象,创造人性化服务环境,各行各业因而导入各种排队系统与叫号系统,例如政府机关在服务大厅都会设置排队叫号系统、医院所设置批价挂号、门诊叫号系统、银行、邮局、电信门市也都会设置排队叫号系统;整体来说在各种需要排队的场景,排队叫号导引系统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。

市面上的叫号机、叫号系统,大约分为两大类,第一类是传统机械式抽单叫号机、排队机,第二类是最新多媒体排队叫号系统,当前多媒体排队叫号系统,已经普遍的被市场接受,除设备较传统的美观外,排队叫号系统软体亦可配合客户进行客制化修改,排队等侯时,客人可以透过公播电视,看看新闻、短片,又可得知最新的排队信息,後台管理的数据,也可让现场主管,甚至远在总部主管了解现场排队数据,立即调动人力支持。

我们给您不一样的选择!操作简单,可依不同须求客制化。机关单位叫号系统首选,可依须求自由调整,取代传统繁杂安装。专业云端管理好轻松,开店好帮手,轻松好上手。超强线上排队神器,不用额外载具花费立刻激活。设置弹性,告别传统叫号,省钱、省人力! 排队候位超弹性。CP 值超高的线上管理系统。不用买额外硬件,现省超过一万!以多元化内容的呈现方式取代传统单调的 LED 数字灯,提供业主自动化的行销工具,让等侯的顾客留意叫号信息的同时,自然的接受、消化行销消息。

云端叫号管理展示范例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云端叫号优点

云端叫号有非常多优点,第一是节省时间、增加效益,顾客可节省宝贵的时间与体力,避免因等侯时间过长导致心情烦躁、影响消费意愿。使用云端叫号可舒缓等侯排队人潮,提昇服务品质与善用人力资源。第二可以增强行销多样化与渗透力,云端叫号系统以多元化内容的呈现方式取代传统单调的 LED 数字灯,提供业主自动化的行销工具,让等侯的顾客留意叫号信息的同时,自然的接受、消化行销消息。最后是叫号功能多样化,DDS / DDS PRO 广告机同时保留传统语音叫号功能,透过听觉与视觉双重方式,避免现场等侯顾客错失服务机会。显示器多分割画面的呈现方式,可播放广告影片与文宣广告,并可整合叫号系统。可针对不同类别、场地做不同分类应用。可结合跑马灯即时消息。

先进的云端叫号具有以下效益,企业以创新科技电脑化设备取代传统出票机,整合多种加值功能服务,透过业务服务的分流,节省排队等侯时间,提升客户满意度。客户即时接收到最新的活动消息,并透过网页浏览,可随时知道当前的等侯状况,大幅减少现场排队等侯时间。管理人员透过 WEB 管理介面,业主不仅可随时监看现场服务状况,轻松调整现场人员服务配置。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云端叫号适用场所

云端叫号管理可用于饮料店、小吃摊、商店街、夜市等场所改善排队等待状况,例如夜市小吃、餐厅饭店、公家机关、电信门市、医院诊所、银行证券等。

云端叫号管理非常适用以下场所:政府机关,象是国税局、税捐处、户政、地政、乡镇市公所等服务窗口;金融业,象是银行、保险、证券、邮局、农会等受理窗口;医疔院所,象是医院批价挂号、诊间看诊、检查室、诊所等;餐饮美食,象是百货公司美食街、餐厅、饮料店等;电信业,象是电信门市等;各种需要排队服务的场景都适用 DDS / DDS PRO 广告机叫号管理。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云端叫号管理展示范例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叫号数量

  • 4

    DDS

  • 1

    DDS PRO

* DDS / DDS PRO 广告机的云端叫号皆免费提供1组叫号,如果您有1组以上叫号数量须求,请与我们联系 (04)2297-0977,申请【云端叫号 VIP 服务】。

云端叫号 VIP 服务范例

诊所

诊所患者有专属网页,可使用手机查看4组叫号。

点击观看

银行

银行客户有专属网页,可使用手机查看4组叫号。

点击观看

云端叫号管理

按此申请  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叫号管理方式

电脑

WIN / MAC / LINUX

平板

Android / iPad

手机

Android / iPhone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购买使用前,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:

  1. 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是本公司特别为 DDS / DDS PRO 广告机设计开发的叫号系统。
  2. DDS / DDS PRO 广告机必须先连上互联网,才能使用云端叫号管理系统。
  3. DDS / DDS PRO 广告机的云端叫号皆免费提供1组叫号。
  4. 如果您有2个以上叫号须求,请与我们联系
  5. 以上文本、图片与影片仅作为仿真展示使用,并非代表任何商家或公司。
  6. 本公司同时提供视觉设计服务,若您需要量身设计样板,请与我们联系

其他事项:

  1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调整、变更、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,如有未尽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,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。
  2. 欢迎您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,您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我们都非常乐意聆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