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S / DDS PRO藍眼廣告機雲端叫號管理服務

雲端叫號管理系統操作說明

雲端叫號管理服務

雲端叫號管理是針對 DDS / DDS PRO 廣告機設計的一項服務,許多客戶希望廣告機內建叫號功能,能使用電腦、平板或手機控制號碼,並且號碼更新時能發出語音,提醒來賓注意。為此,我們研發雲端叫號管理系統,提供給 DDS / DDS PRO廣告機客戶使用。您只要上網申請就可以立刻享用。

雲端叫號管理減少民眾在辦理業務時,排隊等候人數過多,提升服務質量、樹立公司與機關行號良好形象,創造人性化服務環境,各行各業因而導入各種排隊系統與叫號系統,例如政府機關在服務大廳都會設置排隊叫號系統、醫院所設置批價掛號、門診叫號系統、銀行、郵局、電信門市也都會設置排隊叫號系統;整體來說在各種需要排隊的場景,排隊叫號導引系統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市面上的叫號機、叫號系統,大約分為兩大類,第一類是傳統機械式抽單叫號機、排隊機,第二類是最新多媒體排隊叫號系統,目前多媒體排隊叫號系統,已經普遍的被市場接受,除設備較傳統的美觀外,排隊叫號系統軟體亦可配合客戶進行客製化修改,排隊等候時,客人可以透過公播電視,看看新聞、短片,又可得知最新的排隊資訊,後台管理的數據,也可讓現場主管,甚至遠在總部主管了解現場排隊數據,立即調動人力支援。

我們給您不一樣的選擇!操作簡單,可依不同需求客製化。機關單位叫號系統首選,可依需求自由調整,取代傳統繁雜安裝。專業雲端管理好輕鬆,開店好幫手,輕鬆好上手。超強線上排隊神器,不用額外載具花費立刻啟用。設定彈性,告別傳統叫號,省錢、省人力! 排隊候位超彈性。CP 值超高的線上管理系統。不用買額外硬體,現省超過一萬!以多元化內容的呈現方式取代傳統單調的 LED 數字燈,提供業主自動化的行銷工具,讓等候的顧客留意叫號資訊的同時,自然的接受、消化行銷訊息。

雲端叫號管理展示範例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雲端叫號優點

雲端叫號有非常多優點,第一是節省時間、增加效益,顧客可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體力,避免因等候時間過長導致心情煩躁、影響消費意願。使用雲端叫號可舒緩等候排隊人潮,提昇服務品質與善用人力資源。第二可以增強行銷多樣化與滲透力,雲端叫號系統以多元化內容的呈現方式取代傳統單調的 LED 數字燈,提供業主自動化的行銷工具,讓等候的顧客留意叫號資訊的同時,自然的接受、消化行銷訊息。最後是叫號功能多樣化,DDS / DDS PRO 廣告機同時保留傳統語音叫號功能,透過聽覺與視覺雙重方式,避免現場等候顧客錯失服務機會。顯示器多分割畫面的呈現方式,可播放廣告影片與文宣廣告,並可整合叫號系統。可針對不同類別、場地做不同分類應用。可結合跑馬燈即時訊息。

先進的雲端叫號具有以下效益,企業以創新科技電腦化設備取代傳統出票機,整合多種加值功能服務,透過業務服務的分流,節省排隊等候時間,提升客戶滿意度。客戶即時接收到最新的活動訊息,並透過網頁瀏覽,可隨時知道目前的等候狀況,大幅減少現場排隊等候時間。管理人員透過 WEB 管理介面,業主不僅可隨時監看現場服務狀況,輕鬆調整現場人員服務配置。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雲端叫號適用場所

雲端叫號管理可用於飲料店、小吃攤、商店街、夜市等場所改善排隊等待狀況,例如夜市小吃、餐廳飯店、公家機關、電信門市、醫院診所、銀行證券等。

雲端叫號管理非常適用以下場所:政府機關,像是國稅局、稅捐處、戶政、地政、鄉鎮市公所等服務窗口;金融業,像是銀行、保險、證券、郵局、農會等受理窗口;醫療院所,像是醫院批價掛號、診間看診、檢查室、診所等;餐飲美食,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、餐廳、飲料店等;電信業,像是電信門市等;各種需要排隊服務的場景都適用 DDS / DDS PRO 廣告機叫號管理。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雲端叫號管理展示範例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叫號數量

  • 4

    DDS

  • 1

    DDS PRO

* DDS / DDS PRO 廣告機的雲端叫號皆免費提供1組叫號,如果您有1組以上叫號數量需求,請與我們聯繫 (04)2297-0977,申請【雲端叫號 VIP 服務】。

雲端叫號 VIP 服務範例

診所

診所患者有專屬網頁,可使用手機查看4組叫號。

點擊觀看

銀行

銀行客戶有專屬網頁,可使用手機查看4組叫號。

點擊觀看

雲端叫號管理

按此申請  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叫號管理方式

電腦

WIN / MAC / LINUX

平板

Android / iPad

手機

Android / iPhone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購買使用前,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:

  1. 雲端叫號管理系統是本公司特別為 DDS / DDS PRO 廣告機設計開發的叫號系統。
  2. DDS / DDS PRO 廣告機必須先連上網際網路,才能使用雲端叫號管理系統。
  3. DDS / DDS PRO 廣告機的雲端叫號皆免費提供1組叫號。
  4. 如果您有2個以上叫號需求,請與我們聯繫
  5. 以上文字、圖片與影片僅作為模擬展示使用,並非代表任何商家或公司。
  6. 本公司同時提供視覺設計服務,若您需要量身設計樣板,請與我們聯繫

其他事項:

  1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  2.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,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