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機客製化開發服務

客製化開發服務

讓藍眼科技與您一同實現您的數位看板計畫,快速連接品牌與消費者。結合電視盒、平板電腦等任意你希望的顯示器,只要按下內容發佈,畫面立即更新。設計簡單清爽的管理介面,輕鬆實現電子菜單及遠程管理,提供自定義模板設定,同時具備規模化的系統管理。以卡片式模塊組裝的方式呈現內容,內置多種組合模式,並支持跑馬文字及 RSS 訂閱源,或其他第三方內容。模塊内容支援圖片影片輪播、氣象、時鐘、離線瀏覽器、多重插件。內容排程支援定時更新內容,安排時段播放清單,可提前預定多檔活動,一個後台搞定所有門店內容發布。以可視化裝置管理,一眼掌握所有裝置的連線狀態,通過設定群組,依照需求分時分區彈性派送,大幅降低運營成本。

我們提供許多官方開發或與第三方合作的應用程式,解決各式各樣的門店需要。動態菜單,叫號器等,簡單設定即可開始使用!包含叫號取餐、動態價格牌、排隊叫號、工單派件、螢幕拼接的解決方案我們都有,與您攜手探索數位看板的眾多可能性,實現全渠道內容營銷。

我們完成過的專案包含交通到站資訊、航班資訊查詢 、互動拍照 APP、資訊整合監測、互動遊戲、媒體托播、地圖導覽、平面圖導覽、GPS 資訊串接、報到系統、排隊叫號系統、開標資訊系統、迎賓、宴會會議排程、廣告聯播、聊天機器人、分眾推播、取餐叫號、服務預約與叫號、觸控樓層導覽、餐廳專用預約候位、動態價格牌、智能遠程管理、人臉辨識系統、社交密度監測、空桌偵測系統、舉手服務鈴等。

我們提供客製化開發服務,歡迎您來電或利用 LINE 聯繫我們。

免費諮詢

週一至週五,上午 9:00 至下午 6:00